诺德股份(600110.SH):拟与贵溪鑫锋共设合资公司江西诺德

诺德股份(600110.SH):拟与贵溪鑫锋共设合资公司江西诺德
2022年06月14日 17:51 市场资讯

  诺德股份(600110.SH)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与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政府签署《超薄锂电铜箔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年产能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基地,该次项目注册资本为25亿元。

  为了充实公司的运营资金,调整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扩大经营规模,满足铜箔业务板块后续营运资金需求,现公司拟对该次对外投资的具体方案进行调整变更,并与贵溪鑫锋新材料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贵溪鑫锋”)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拟以贵溪市年产能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基地项目为主体,引入外部投资者贵溪鑫锋。贵溪鑫锋拟以人民币10.5亿元对贵溪市年产能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基地项目增资并在贵溪市与公司共同投资注册成立江西诺德铜箔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定名称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其中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4.5亿元,外部投资者贵溪鑫锋新材料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出资10.5亿元。增资后,公司与贵溪鑫锋分别持有以江西诺德为主体的股权58%和42%,经营期不少于15年。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拟建设5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线,一期计划2022年开始建设,预计于2023年投产2万吨,2024年投产3万吨,合计产能达到5万吨;二期项目预计于2025年开始建设,建成后合计产能10万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4 慕思股份 001323 38.93
  • 06-14 华如科技 301302 52.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