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铜业副总经理王宏伟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8.38亿

北方铜业副总经理王宏伟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8.38亿
2022年06月08日 18:39 市场资讯

  挖贝网6月8日,北方铜业(00073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赵中元、副总经理王宏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赵中元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赵中元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中元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对新任董事的补选工作做出安排。

  王宏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王宏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赵中元、王宏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中元、王宏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7,929,378.3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6%。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方铜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无机盐化工业务,主要生产销售无机盐系列产品。无机盐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元明粉、硫酸钡、硫化碱和磺化产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宏伟 挖贝网 铜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