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海口集中签约36个重点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突破130亿元!

刚刚,海口集中签约36个重点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突破130亿元!
2022年04月11日 11:17 市场资讯

  4月11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海口会场活动在海南迎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立海口市重点招商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主会场和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重点项目签约分会场。活动共签约项目36个,计划总投资额130.2亿元。本次签约项目围绕“3+1+1”现代产业体系,主要涵盖了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离岸贸易、商务航空、现代金融、科学教育、商贸服务、高科技农业等产业领域,其中包括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能远海航运有限公司、WeWork中国――红鲷众创空间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艾昆纬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项目。

  活动现场还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以来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进展情况,发布了海口市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包”及生物医药产业人才需求。

  文字:张甜

  摄影:张俊其、苏弼坤

  编辑:刘彩云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