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简讯》中国氢能板块现涨停潮,发改委出台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

《股市简讯》中国氢能板块现涨停潮,发改委出台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
2022年03月23日 10:39 市场资讯

  *中国股市氢能板块周三表现强劲现涨停潮,恒光股份粤水电京城股份等多股一字涨停,雪人股份等数股涨停。此前发改委出台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

  *中证新能源指数涨1.7%。

  *致远新能、晟辉科技、亿华通全柴动力涨幅介于9.1%-18.3%。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出台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目标到2025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约5万辆,部署建设一批加氢站;可再生能源制氢量达到每年10-20万吨,成为新增氢能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改委网站周三刊登规划全文显示,要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严格控制化石能源制氢。合理把握产业发展进度,避免无序竞争,有序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

  *中信证券研报称,随着氢能政策体系的不断完善,行业发展有望按下快进键。建议关注在氢能产业链各环节积极布局、有先发优势的公司。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