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选举陆璐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亏损5500万

融钰集团选举陆璐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亏损5500万
2022年03月04日 19:28 市场资讯

  挖贝网3月4日,融钰集团(维权)(002622)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陆璐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考虑到公司经营发展及工作调整需要,陆璐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陆璐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陆璐辞去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后,公司于2022年3月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陆璐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同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丁宁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丁宁: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出生,毕业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研究生学历。2019年9月至2022年2月担任北京欢乐英卓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欢乐口腔”)副总裁,主要负责欢乐口腔的投、融资及日常管理工作;2017年3月至2019年8月担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委副总裁职务。

  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500万元-9,2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融钰集团主要从事永磁开关及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及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与服务业务以及出租办公用房业务。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钰集团 选举 挖贝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斯瑞新材 688102 10.48
  • 03-07 克莱特 831689 10.8
  • 03-07 格灵深瞳 688207 39.49
  • 03-04 高凌信息 688175 51.68
  • 03-04 软通动力 301236 7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