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控股股东中际控股拟向实控人王伟修协议转让约3565万股

中际旭创:控股股东中际控股拟向实控人王伟修协议转让约3565万股
2021年09月03日 20:28 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原标题:中际旭创:控股股东中际控股拟向实控人王伟修协议转让约3565万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际旭创(SZ 300308,收盘价:37.03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

中际控股的通知,于2021年9月3日中际控股与王伟修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实控人王伟修先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356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28.56元/股。为同一控制人之间的股份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2020年年报显示,中际旭创的主营业务为光通信模块行业、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56%、2.61%。

中际旭创的董事长是王伟修,男,7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山东省乡镇企业技术创新带头人、山东省优秀专利发明者、山东省发明创业一等奖获得者、首届烟台市十大杰出工程师、连续三届烟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烟台市优秀人才、烟台市党代表、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市劳动模范。 中际旭创的总经理是刘圣,男,50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教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际旭创:控股股东中际控股拟向实控人王伟修协议转让约3565万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际旭创 王伟 烟台市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