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科技成功中标多家医院智慧医疗项目 捷报频传

万马科技成功中标多家医院智慧医疗项目 捷报频传
2021年08月02日 11:29 万马科技官微

原标题:万马科技成功中标多家医院智慧医疗项目 捷报频传 来源:万马科技官微

年中会议圆满落幕,下半年号角已然吹响。近日,市场传来喜讯,万马科技凭借领先的产品方案、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良好的市场信誉,近半个月来成功中标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汾市中心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嵊州市中医院等项目。本次项目以移动护理软件、移动推车、手术室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公司将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检测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有效保障各项目的顺利上线。

万马科技手术室智能解决方案由进入手术室的门禁管理系统、手术衣鞋发放系统、衣鞋柜管理系统、RFID 通道系统、信息显示系统、智能回收系统、耗材管理系统等多个部分组成。同时面向系统用户提供管理工作站,供用户对整个洁净管理业务流程进行全程管理、查询、追溯等操作,基于RFID 技术的医院手术室医疗行为管理系统。

公司上半年成功中标德阳市人民医院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医院手术室数字化改造项目,近期又中标多个项目、同时多个项目正在投标过程中。这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智慧医疗建设上的技术实力,彰显了公司在医疗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领域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的业务基础,提升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收获离不开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万马科技将继续发挥深耕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及行业经验,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以高质量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全面助力国家智慧医疗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