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获8家机构调研:预计一体电感等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10亿元以上的年产值(附调研问答)

麦捷科技获8家机构调研:预计一体电感等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10亿元以上的年产值(附调研问答)
2021年07月21日 14:24 同花顺综合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原标题:麦捷科技获8家机构调研:预计一体电感等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10亿元以上的年产值(附调研问答) 来源:同花顺综合

麦捷科技7月20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接受8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董秘介绍与会投资者知悉并提示视同接受《调研承诺书》的相关约定    

二、回答投资者提问    

问:1.对外界一些传闻的澄清。

答:公司对外信息披露以公告为唯一出口,由证券投资部(即董秘办)做为接口,统一与资本市场进行交流与解释,如投资者有疑问,欢迎与公司证券投资部取得联系并获得准确信息。

问:2.特发集团控股给公司带来的变化。

答:特发集团做为实际控制人,对上市公司的管理严格遵循三会治理原则,以市场化为导向,既赋予上市公司灵活的授权决策机制,又把握安全及合规底线。特发集团成为实控人以后,在公司再融资、银行授信、流程效率、人力资源、客户导入等多个方面,都给予了指导与支持,成为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坚强后盾。

问:3.公司未来两年扩产规划以及业绩情况如何?

答:公司后续的扩产,在按照募投项目的投产计划逐步落地,待本次募投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一体电感年产能增加25亿只,LTCC滤波器年产能增加11亿只,SAW滤波器年产能增加14亿只。这些产能的释放,能够有效地支撑公司业绩的持续提升,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10亿元以上的年产值。但产能的扩充是系统工程,需要公司统筹安排,缜密部署,并且涉及到厂房布局装修、人员招聘培训、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调试、产能爬坡、客户认证等多个环节,需要市场投资者有一定的耐心,等待公司业绩逐步释放。

问:4.公司本部电感、滤波器业务按照下游终端拆分。

答:公司本部的电感、滤波器业务,下游终端覆盖广泛,包括手机、通讯基站、服务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安防智能音箱汽车电子物联等多个领域,格局稳定,发展态势良好。

问:5.公司各类滤波器的比例拆分。

答:公司以SAW以及LTCC滤波器为主打,目前两类滤波器出货比例接近。

问:6.目前公司在汽车电子方面的布局进展如何?

答:公司较为重视在汽车电子方面的布局,在产能以及市场方面配置了一定资源,目前的出货量占比不高,处于积极拓展阶段。

问:7.公司在电子元器件材料方面的积累。

答:材料研发是公司电子元器件发展的基础,公司的电子元器件在陶瓷材料、铁氧体材料、压电材料、合金材料等方面都具备多年积累;

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一体成型功率电感、绕线功率电感、叠层片式电感、LTCC滤波器、SAW滤波器、F-SAW、LCM模组、电感变压器。公司参与的“高世代声表面波材料与滤波器产业化技术”项目曾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表格支持左右滑动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红土创新基金基金公司黄雪雨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朱苌扬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李昂
平安基金基金公司朱春禹、翟森
信达澳银基金基金公司徐聪、齐兴方
宝盈基金基金公司赵国进、陈金伟
安信证券证券公司薛辉蓉
建信基金阳光私募机构郭帅彤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捷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