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美家:公司在国内市场主推轻奢级北欧风格的家用纺织品

真爱美家:公司在国内市场主推轻奢级北欧风格的家用纺织品
2021年06月22日 20: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真爱美家:公司在国内市场主推轻奢级北欧风格的家用纺织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真爱美家提问, 从公开渠道了解到,贵公司的收入构成中,国外业务占比85%以上,请问疫情是否对公司近期经营造成较大影响?另外,公司国内业务是否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公司是否在还看好国内市场,还是集中优势大力发展海外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对真爱美家的关注!1、公司在海外市场深耕多年,凭借对市场深刻的了解持续推出创新迭代的产品,竞争优势明显,再加上公司毛毯产品是相关地区的民生产品,市场容量大,因此疫情不会对公司经营带来重大影响。2、国内市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依据国内外消费习惯的差异,公司在国内市场主推轻奢级北欧风格的家用纺织品;公司毛毯产品将持续提升制造技术(通过智能制造、数码印花等核心措施),以更环保更佳的消费体验来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创收更多的外汇,为国外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