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概念持续拉升!传智教育、常山北明先后涨停封板 华为已开启鸿蒙系统第二批公测计划

鸿蒙概念持续拉升!传智教育、常山北明先后涨停封板 华为已开启鸿蒙系统第二批公测计划
2021年06月17日 13:38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鸿蒙概念持续拉升!传智教育常山北明先后涨停封板 华为已开启鸿蒙系统第二批公测计划 来源:同花顺综合

6月17日,鸿蒙概念走高,昨日上演天地板的传智教育再度涨停封板,常山北明拓维信息也相继涨停,芯海科技中科创达润和软件梦网科技等纷纷跟涨。

近日,华为已经开启了HarmonyOS的第二批公测计划,包括nova 6系列、nova 7系列,以及nova8系列共计6款机型。

根据华为预告,下一批公测计划7月启动招募,此次将覆盖一大批老机型,其中包括华为Mate20/Pro/Rs保时捷设、华为Mate20 X4G、Mate X、华为nova6se/nova7se/nova8s、华为畅享20 Plus、畅享20 Pro、畅享Z、麦芒、华为MatePad等17款设备。

月初,华为宣布推出最新的HarmonyOS 2系统以来,备受市场广泛关注,相关概念股疯涨。润和软件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涨幅超250%。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多只鸿蒙概念股发布股价异常波动风险提示,阐明公司与华为鸿蒙的实质合作关系及影响。例如传智教育发文称,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化人才培训业务,目前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研发及讲授尚处于初期阶段,截至目前尚未形成收入。

数据显示,华为HarmonyOS系统升级用户一周突破1000万。华为公司之前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太平洋证券认为鸿蒙未来有望推动万物互联发展进程,建议关注物联网模组厂商:移远通信广和通智能家居智能控制器厂商:拓邦股份和而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