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股份:公司募投项目处于试生产 属于正常调试阶段 同时公司已产出的试生产产品均在正常销售

博汇股份:公司募投项目处于试生产 属于正常调试阶段 同时公司已产出的试生产产品均在正常销售
2021年06月16日 17:3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博汇股份:公司募投项目处于试生产 属于正常调试阶段 同时公司已产出的试生产产品均在正常销售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博汇股份提问, 公司2020年7月提量生产后,装置异常,导致产品性能下降,生产异常,2020年年底产能远未达到设计产能,仅仅产出可怜的0.86万吨。可公司为何一直回复试生产正常、销售也正常?您觉得属于正常回复还是欺诈回复吗?那请问之前回复的“2021年6月完成试生产”可信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募投项目处于试生产,属于正常调试阶段,同时公司已产出的试生产产品均在正常销售;公司在试生产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试改善,公司已与壳牌公司重新签订催化剂合同,新的催化剂已于5月初到货,目前已更换完毕正在投入试生产进行测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博汇股份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