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分化下 成长股是否迎来布局良机?

午后名博看市:分化下 成长股是否迎来布局良机?
2021年06月16日 11:3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行业持续高景气,这家公司业务加速落地,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机构强烈推荐,市场关注度提升

【硬核研报】这种金属比锂、钴更为稀缺?经济复苏背景下,价格V形状反转在即!机构高呼澳洲矿产价值正被严重低估,小金属王者正涅槃重生

台积电大幅上调资本开支至300亿美元!“军备竞赛”开启?中国已成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这些细分龙头竞争优势明显(名单)

云与物联网时代到来,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已突破35.8万亿!资本开支暴增,新机遇持续涌现,国内通信龙头迎来二次爆发期(名单)

  6月16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大幅杀跌,指数黄白二线分化加剧,沪指表现稍强,创指跌幅不断扩大至跌逾3%,跌破3200颈线位,深成指持续下挫至跌逾2%。板块方面,前期热点板块处于退潮期,鸿蒙概念股延续颓势,锂电股全线走弱,半导体板块逆势走高。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7%,报3529.11点;深成指跌2.01%,报14377.76点;创指跌3.44%,报3150.09点。

  郭一鸣:为何万亿成交却接连下挫?

  近期指数或迎来反复,但基本面支撑以及流动性相对稳定下,波动的幅度不会太大,但需要留意的是,近期如果迟迟不能突破,要谨防后期整体继续下挫的可能。当然,还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指数振幅加大,但个股的机构性机会还会比较多,尤其是一些低位的业绩较强的成长类品种,仍具备低吸的好时机。

  股海灯塔:调整目标向下补缺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和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顶形态转化为圆弧底,显示短线反弹暂未重新蓄积到上涨的动能;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的欲望。因此, 大盘股指回落到3530点至3500点之间出现诱多反弹以后还会向下回补5月25日高开的缺口(3497.28点)。

  邢星:创业板跌近3.5% 注意踏准节拍

  6月份作为年中窗口,本身就存在流动性问题,操作难度较大。但并不代表市场没有投资机会。所以盯紧资金流动靠前的板块及个股,把握节奏,逢低吸纳、逢高卖出,波段操作效果可能会更佳。总体来说,本周经过连续两天的弱势调整之后,市场人气会受到一定打压,跟风盘短时间内或有所收敛,要注意踏准节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