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医疗500万美元海外投资 获大中华区相关专利技术独家授权

塞力医疗500万美元海外投资 获大中华区相关专利技术独家授权
2021年06月10日 11:44 和讯网

原标题:塞力医疗500万美元海外投资 获大中华区相关专利技术独家授权 来源:和讯网

  6月10日,塞力医疗发布公告,出资500万美元认购Inflammatix 1.63%股权,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观察员)。

  同时,塞力医疗与其签署《技术许可合作协议》,获得Inflammatix 大中华地区快速分子检测平台(Myrna?)及脓毒症诊断检测芯片(InSep?)相关的专利及技术独家许可授权,同时获得相关的仪器及监测芯片的生产工艺流程。

  作为交换,塞力医疗需向Inflammatix 支付专利权使用费,包括里程碑达成费用、年固定许经营许可费用以及产品销售额的10%至20%的浮动经营许可费用。

  公告显示,Inflammatix 是一家起源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标的公司开创性地将 mRNA 基因转录组学技术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结合,研发出能够实现早期、快速诊断急性感染和脓毒症的突破性分子诊断技术。

  塞力医疗表示,此次投资暨技术合作将有利于升级拓宽公司上游产品线,丰富公司产品及服务体系,与公司主营业务产生较好的上下游协同、联动的效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美元 专利 费用 海外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