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公司与阿里经济体在政务中台、互联网+监管等南威战略领域开展合作

南威软件:公司与阿里经济体在政务中台、互联网+监管等南威战略领域开展合作
2021年05月26日 15:3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南威软件:公司与阿里经济体在政务中台、互联网+监管等南威战略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南威软件提问, 去年年报说到。2019年,公司分别获得中国电科集团和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成为既有央企背景又有互联网巨头背景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在行业横向及纵向上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业务深入融合,生态资源更加丰富,平台能力得到增强,公司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但是从过去一年的公开信息看,有什么例子能够证明吗?感觉阿里中电科对于南威从业务上没有什么交集和提升啊。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2019年下半年公司加强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共建,与阿里经济体、中国电科、平安科技、华为、数字浙江、数字广东及各大运营商等开展较为紧密的合作。公司与阿里经济体在政务中台、互联网+监管等南威战略领域开展合作,联合推出并落地“区块链电子证照”、“政务中台”联合解决方案;与中国电科成员企业在信创领域、安全可信协同办公、政务中台开展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