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目药: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ST目药: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2021年05月07日 17:32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目药(维权):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ST目药(SH 600671,收盘价:8.6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014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尚未有结论性意见。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最终被中国证监会认定构成信息披露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如公司上述立案调查事项最终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存在信息披露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将不会因此存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的风险。

2020年年报显示,*ST目药的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品批发零售业、中药、西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21%、24.93%、17.22%、15.62%、5.12%。

*ST目药的董事长是任嘉鹏,男,3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ST目药的总经理是李祖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目药: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证监会 证监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