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远智慧:公司在沛县项目于2020年4季度投产

科远智慧:公司在沛县项目于2020年4季度投产
2021年04月30日 14:1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科远智慧:公司在沛县项目于2020年4季度投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科远智慧提问, 您好,公司年报中其他收入有较多增长是否是中机清能的项目导致?这部分毛利率为负请问何时能转正?这个项目建设时预期营收和收益率是多少?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沛县项目于2020年4季度投产,投产初期设备有个调试试运行过程。近期财政部、生态环境部联合下发《关于核减环境违法等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的通知》,该政策规定,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完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安装、保证正常运行,并与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和省级电网企业(含地方独立电网企业)联网,实时传输数据后,由省级生态环境部门通知电网企业,电网企业方可拨付补贴资金,未实时传输监测数据期间的补贴资金在结算时予以核减。受此政策影响,沛县项目四月底已联网。感谢您对于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