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顿电子:黄绍基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依顿电子:黄绍基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04月30日 01:57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依顿电子:黄绍基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依顿电子:黄绍基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1:57:44

每经AI快讯,依顿电子(SH 603328,收盘价:6.73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黄绍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黄绍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依顿电子的主营业务为印刷线路板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依顿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永胜,男,49岁,本科,加拿大国籍。

周四的行情,异常的强。原本以为马上要放假了,大家要休息了,市场可能要调一调。但是,市场不但没有缩量,反而还有所放量。而且北上资金继续买、买、买,全天净买入超过50亿,实在是超预期。不管怎么说,周五只要不大跌,大家可以安心过一个五一节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依顿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6.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依顿电子进行调研;

3. 依顿电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04日,依顿电子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王晓波)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依顿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