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主题机会汇总:工信部 实现百种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和稳定供应

4月23日主题机会汇总:工信部 实现百种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和稳定供应
2021年04月23日 20:2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4月23日主题机会汇总:工信部 实现百种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和稳定供应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工信部:实现百种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和稳定供应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保障小品种药持续稳定供应,工信部此前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认定6家重点企业牵头组建的联合体,开展小品种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截至2020年底,6家小品种药联合体实现了100种小品种药的生产目标。

相关个股:东亚药业未名医药九典制药

山西:继续推动省属煤炭企业提高先进产能占比

4月23日,山西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推动省属煤炭企业提高先进产能占比,继续指导帮助企业压降负债、平滑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底线;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改试点,推动省属企业进一步提升煤矿智能化程度、机械化程度、原煤入选率,加强煤炭绿色低碳清洁利用研究,加大清洁可再生能源投入。

相关个股:山西焦化中国神华山西焦煤

产能吃紧 IC设计厂获联电通知7月涨价

有IC设计厂商透露,因晶圆代工产能吃紧,继今年1月之后,晶圆代工大厂近日再度发出通知,宣布将在今年7月再度调涨代工价格。

相关个股:海新阳华润微思瑞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信部 煤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