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一季度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恒通股份:一季度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021年04月21日 17:09 中证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恒通股份:一季度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来源:中证网

恒通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受益于LNG销售和货物运输业务的双增长,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十分亮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67.83%;实现净利润6351.55万元,不仅较去年同期净利润-472.15万元扭亏,而且大幅度增长;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一季报显示,1月份,受到今冬寒冷天气影响,加之管道气供应量出现明显不足,国内LNG市场一度出现供应紧张的局面,液价大幅飙升至8000元以上。下半月LNG价格触顶回落,但整体价格仍高于往年同期,1月份国内LNG均价较去年同期上调76%。2月份,受国内春节假期、气温回升等多方面因素影响,LNG价格纷纷“跳水”,价格下跌至接近3000元。进入3月份以来,受“能耗双控”政策影响,内蒙、陕西等地LNG市场供应量大幅减少,在供应面及成本面利好支撑的影响下,上游心态坚挺,液价走出反弹回涨趋势。

LNG市场价格波动剧烈,为公司LNG贸易和运输迎来巨大机遇和挑战。报告期内,公司因时而变,整合现有资源,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实现了LNG销售业务和货物运输业务的双增长。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恒通股份:一季度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LNG价格 恒通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