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智能应急电源携手液化空气集团助力“中国芯”

泰豪智能应急电源携手液化空气集团助力“中国芯”
2021年04月17日 14:3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泰豪智能应急电源携手液化空气集团助力“中国芯” 来源:同花顺

当前,全球半导体产业正遭遇着最严重的一次“缺芯荒”,2021年以来,汽车、安防、游戏机等行业领域纷纷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芯片强国刻不容缓,“中国芯”更是频繁出现在了大众视野。而“中国芯”主要指由中国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的计算机处理芯片。

近日,泰豪顺利完成液化空气(北京)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大宗气站项目交货,项目完成后,公司智能应急电源产品将服务中芯国际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园区生产,以满足中芯国际工业气体用量的需求。作为国内技术最先进、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跨国经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集团,中芯国际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园晶代工企业之一。

该项目为泰豪智能应急电源产品首次涉猎芯片行业领域,未来,公司将继续紧抓“新基建”与“芯基建”合力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拓展芯片市场,以泰豪智慧助力“中国芯”的崛起。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