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赛智能:目前工控领域依旧以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工业巨头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雷赛智能:目前工控领域依旧以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工业巨头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2021年04月16日 09:2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雷赛智能:目前工控领域依旧以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工业巨头占据主要市场份额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雷赛智能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在工控领域贵公司市场占有率大概有多少?目前工控领域的市场份额是否大部分被汇川技术所占据?以及对未来的增长空间是怎么看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工控领域依旧以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工业巨头占据主要市场份额,近几年国内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带动了内资品牌的壮大和发展,涌现出以汇川为首的优秀内资品牌,未来国产替代需求及自动化水平提升需求将是促进内资品牌快速发展的两大驱动,公司作为二十多年的工控企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利用自身优势争取在伺服、PLC等产品系列上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