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华建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8:1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建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华建集团

  4月12日下午,华建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师、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分子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夏冰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沈立东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集团一季度总体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要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华作重要讲话。

  集团领导卞炯、吴峰宇、成红文、过震文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都市总院、上海院、建设咨询、申元咨询和华建数创5家签约代表单位就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发言。

  顾伟华在讲话中指出,二季度是全年至关重要的时间窗口,能否推进好全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二季度工作非常关键。各单位要鼓足干劲、踩足油门,抢占要地、只争朝夕。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聚焦战略要点。要聚焦抢占市场制高点,决胜本地和内地两个战场;要聚焦挖掘客户需求、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好区域总控服务模式;要聚焦释放集团改革红利,持续稳步推进各项转型举措。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突出工作实效。要拧紧发条,加速发力做好任务的分解落地、对标对表,做到“面上统筹、有序推进、挂图作战、定期对标”。三是加快 “韧性企业”建设,提升重大风险防范能力。集团和各单位在重大风险防范上要全面检视制度和流程、管理和运营,加快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企业持续健康运行。四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接力建党百年路、岗位建功十四五”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扎实推进“两委”换届改选,开好集团第三次党代会;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沈立东强调,一季度,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有序开展,今年的各项战略任务和重点工作也已经按计划启动并实施。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抓住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力争二季度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

供稿:集团办公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