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治理缓拥堵 交通运营显温度

数字治理缓拥堵 交通运营显温度
2021年04月13日 19:2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数字治理缓拥堵 交通运营显温度 来源:银江股份

  4月12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杭州分论坛——城市感知与数字治理专题论坛在杭州召开。银江股份智慧交通研究院CTO徐甲博士在本次论坛上作《交通AI治理与数字化运营》报告。

  自杭州城市大脑发布并应用于城市交通治理工作中以来,银江智慧交通研究院便不断探索城市交通治理的最佳模式。

  徐甲博士认为目前城市交通行业面临的三大问题:缺乏利用数据刻画交通时空资源的方式、缺乏有效的技术平台与治理工具、缺乏专业性与长期性的运营服务团队。只有通过结合数据治理、AI工具、运营团队,实现线上调控与线下优化双闭环控制链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交通治理问题。

  目前,面向街镇和乡村等基层场景化交通治理为城市交通的发展趋势。徐甲博士细致的介绍了街镇领域杭州留下区域的综合治理案例。此区域受结构性、施工、送学多方面的影响,交通场景极为复杂。

  银江股份通过联合学校、社区、交警等多方力量,利用科技提升、数字赋能、精细治理三大治理手段,同时结合交通宣传、涂鸦泊位等方式进行综合交通治理后,早高峰交通拥堵指数下降34.76%、通行速度提升71.19%、通行时间节省6分50秒,交通拥堵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当前的变革浪潮中,交通产业的方方面面正面临着由智能向智慧迭代,城市大脑业已成为支撑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未来,银江股份坚持人民至上,注重人本化与生态化,推动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构建更多面向场景的精细化交通数字化治理综合解决方案,增加城市交通管理的温度,提升城市交通出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 博士 银江股份 人工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