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电机: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股价异动,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电电机: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股价异动,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1年04月01日 21:2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电电机: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股价异动,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中电电机(SH 603988,收盘价:18.27元)4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票从2021年3月29日至4月1日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1、本次重组可能被暂停、中止和取消的风险。2、审计与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的风险。3、本次重组能否通过最终审批存在不确定性。4、与拟置入资产相关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中电电机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电电机的董事长是熊小兵,男,4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 中电电机的总经理是王建裕,男,48岁,中国国籍,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周四4月1日,但股民的世界没有愚人节,只有Q2。大跌的一季度终于过去,第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既然都换季了,市场也就该有些好转的变化。这倒不是迷信,做投资嘛,总还是该有点信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电电机进行调研;

2. 中电电机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7%,所属电气设备板块同期上涨3.32%,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轮全球通胀预期下,“印钞比赛”下半场持续多久?央行加息潮何时来临?通胀无牛市会否应验?

(记者 王晓波)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风险 中电电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