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4月金股出炉 中国神华、华鲁恒升等个股上榜

兴业证券4月金股出炉 中国神华、华鲁恒升等个股上榜
2021年03月31日 21:12 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兴业证券4月金股出炉 中国神华华鲁恒升等个股上榜 来源:证券日报网

3月31日,兴业证券发布4月金股名单及投资策略。其中,金股名单包括中国神华华鲁恒升紫光国微福耀玻璃海尔智家药明康德锦江酒店今世缘三环集团兴业银行

策略方面,兴业证券表示,整体而言,基本面盈利全A、全A非金融盈利趋势向上,优于2011、2018年企业盈利周期向下。流动性边际上差于2020年,但优于2011年、2018年。风险偏好层面,目前中美、中欧等外部扰动。市场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进入底部区域,现阶段结合年报、一季报优胜劣汰,估值在合理区间,公司业绩符合或超预期的方向,将是下一个阶段重点关注和阿尔法的来源,经济复苏,全球共振,盈利提升,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确定性。

同时,兴业证券认为,顺周期+服务业是当前行业配置确定性最高的组合。可战略性关注业绩估值匹配的成长方向。一是,全球经济复苏,主要中上游原材料品种价格上行,量价齐升,关注化工(MDI、农药、钛白粉)、有色(工业金属、贵金属)、机械等,地产后周期的轻工家居、家电和汽车等。二是,受益于从疫情中恢复的服务业。如银行、航空快递航运、社服(酒店、餐饮、旅游、医美、免税)等。三是,碳中和主线。关注电解铝、钢铁等龙头优势集中的传统领域。装配式建筑、多式联运等传统行业技术变革的方向。同时,战略性关注基本面向好,筹码结构不错,估值性价比的中盘股和景气向上的成长。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