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国产化趋势不断加强 公司国际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昌红科技:国产化趋势不断加强 公司国际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2021年03月31日 16:37 全景网

原标题:昌红科技:国产化趋势不断加强 公司国际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来源:全景网

昌红科技(300151)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三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军表示,公司潜心医疗耗材领域十余年,现已发展为具有一站式服务能力的医用耗材及试剂产品供应商。相对公司具备的一站式服务能力,部分海外供应商在生产制造环节缺乏整体性,运作模式灵活性较差,造成项目落地速度缓慢且成本较高。公司的“一站式服务”优势打破了原有“分段式”生产制造格局,持续为客户及市场创造价值。

刘军介绍,目前,公司已进入部分国际客户的全球供应链,已储备了塞默飞世尔、vitrolife、迈瑞医疗、华大等长期服务客户。未来,国际客户有意将产能转移至国内,国产化趋势将不断加强,因此,随着公司的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得到国际客户的不断认可,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将会不断提升,有利于公司全球市场的快速拓展。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昌红科技:国产化趋势不断加强 公司国际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际影响力 昌红科技 刘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