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矿股份:公司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设备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

浙矿股份:公司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设备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
2021年03月29日 09:22 界面

原标题:浙矿股份:公司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设备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 来源:界面

浙矿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设备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其中拟定增募集资金用于一期生产基地建设,公司建筑、装修垃圾无人分拣成套设备经过前期不断创新研发,运行达到预期。定增募投项目的立项是基于国家“无废城市”的指导精神,其下游市场空间广阔。项目的实施是公司围绕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制造,拓宽设备新的应用场景、抓住发展新机遇的重要战略举措。公司本次募集资金融资金额较小,是基于发展新业务领域的专款专用,公司将合理规划和使用募集资。其次,公司现存自有资金已有明确用途和合理规划,公司后续将基于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审慎考虑和安排资金用途,按照既定的发展规划合理高效使用现有资金,保证企业持续、稳健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矿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