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国防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即将出台 军民融合发展持续释放新动能

推动国防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即将出台 军民融合发展持续释放新动能
2021年03月28日 23:2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推动国防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即将出台 军民融合发展持续释放新动能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吴艳华28日在“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透露,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会同党政军有关部门,即将出台相关政策,推动国防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军转民”的巨大活力。

华创证券指出,我国军民融合发展刚进入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的过渡阶段,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的军民融合,在思想认识、组织管理、运行机制、政策制度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制约和障碍,军工开放不够、资源共享不够、成果转化不够。未来应发挥国防科技工业技术优势,推进军工高科技产业民用化。在航天、航空、船舶、核能、电子信息等领域加强军工技术成果向民用转化,促进产业化发展,持续释放新动能。中航光电中航高科西部超导振华科技鸿远电子火炬电子等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防科技工业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