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国科与成信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余国科与成信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2日 17:30 同花顺

原标题:新余国科与成信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余国科官网

2021年3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军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任新余国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卫平,新余国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璞等一行4人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简称“成信大”)实地参观了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和微系统设计中心,详细了解了成信大在人工影响天气领域以及智能传感与微系统领域的科研成果。

图为参观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现场

金卫平一行分别受到了成信大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舒红平、光电学院院长杨定宇、人工影响天气研究院院长周筠珺、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教授王天宝等校方领导、教授、博士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金卫平、余敏明、舒红平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的合作愿景,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合作模式等校企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开展人工影响天气领域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交流、互设研究机构达成了合作共识。

图为与成信大校长余敏明等领导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后,金卫平、舒红平分别代表新余国科、成信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强化了双方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有助于推动双方技术交流、互设研究机构,有助于推动成信大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于新余国科在人工影响天气领域产业化的深度发展。(黄智峰)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