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琚制药拟出资1960.73万共同投资设立“杭州梓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仙琚制药拟出资1960.73万共同投资设立“杭州梓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18日 20:03 挖贝网

原标题:仙琚制药拟出资1960.73万共同投资设立“杭州梓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3月18日,仙琚制药 近日发布公告,为有效承接外部研发资源,适当布局诊断检测领域。公司拟出资1,960.73万元与清华大学、全芯集力(宁波)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杭州梓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梓晶生物”)。拟参股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960.73万元,认缴注册资本245万元,占注册资本49.00%;清华大学拟以其专有知识产权技术评估作价出资1,940.72万元,认缴注册资本242.5万元,占注册资本48.50%;全芯集力(宁波)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00.55万元,认缴注册资本12.5万元,占注册资本2.50%。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杭州梓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注册地:杭州

股东构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960.73万元,认缴注册资本245万元,占注册资本49.00%;清华大学拟以其专有知识产权技术(根据中资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资评报字 084号评估报告)评估作价1,940.72万元出资,认缴注册资本242.5万元,占注册资本48.50%;全芯集力(宁波)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00.55万元,认缴注册资本12.5万元,占注册资本2.50%。

经营范围拟为:基因芯片、医疗诊断技术、生物制剂的技术研究、开发、转让及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从事用于基因和蛋白方面的科研材料、仪器和试剂研究、医药研究与实验发展;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等。(具体以工商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本次与清华大学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为有效承接外部研发资源,在原有基础上加深合作,公司适当布局诊断和检测领域。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仙琚制药是原料药和制剂的综合生产厂家,主营业务为甾体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制、生产与销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