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可能蕴藏着市场大机遇

深圳展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可能蕴藏着市场大机遇
2021年03月18日 17:1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深圳展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可能蕴藏着市场大机遇 来源:时刻头条

一年一风口,家居展会作为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的窗口,来自行业各种的新产品、新概念、新潮流都得以集中体现。近日,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已进入到尾声,相较于以往,智能展区仍是亮眼的存在。

今年,在全宅智能展区上,智能睡眠与智能照明、全场景智能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在智能睡眠快速崛起的2021年,谁能抓住机遇,率先参与智能家居生态链,谁才能在床垫行业竞争的下半场赢得胜利。

本次展会上,Mlily梦百合(行情603313)以其0压智能系列产品、精准的消费人群洞察以及专业的渠道构建能力,展现出品牌的未来创造力,必将在智能家居新赛道中迎来新的机遇。

聚焦0压睡眠解决方案,专注技术发力智能产品

“随时随地万物接入”的5G通信系统,正在加速智能社会的到来。“人类将从单体智能全面进入全场景智能的新时代,传统家具和全屋家居作为人居场景不可或缺的终端,加载并链接智能成为必然趋势。”

“一线城市、高收入人群超过67%的人群因心理压力而睡不好……睡眠负债成为当代青年最显著的症状。”在梦百合0压睡眠科技新品发布会现场,CNBDate高级数据分析师刘一璇在谈及国人睡眠健康问题如是说。Mlily梦百合深度洞察目标消费人群痛点,潜心研发睡眠产品,重磅推出这款预示着睡眠未来的新产品——音乐理疗床垫。

这款床垫是针对睡眠困难甚至抑郁人群而研发,入睡时间长、难以入睡是他们面对的睡眠困境,借助音乐动感与体感震动频次一致性,打造随感而动的6D效果,百倍放大的沉浸式体验,让入睡更轻松,帮助入睡困难人群抑郁疏散舒适助眠,有效缩短入睡时间,延长深睡时长,“深度睡眠——才是这张床背后的使命”,真正实现以智能科技解决智能社会的睡眠问题。

Mlily梦百合作为首批迈入智能家居新赛道的床垫品牌,距离2015年第一代智能床垫的问世,已经过去6年,在此期间,Mlily梦百合创新研发智能睡眠系统,不断更新智能睡眠产品,而本次深圳展首次亮相的Mlily梦百合发布音乐理疗床垫,更是将智能与睡眠深度结合,让0压睡眠再升级。

至此,Mlily梦百合基于专利非温感0压绵为核心技术,以“0压睡眠”为理念,针对不同睡眠问题人群提供智能睡眠整体解决方案。

借势后疫情健康方式的转变,加速提升品牌力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人们对身体的健康要求与生活的幸福感需求更加迫切,而其中拥有优质的睡眠,成为是否具备高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标准,在深受睡眠困扰的人群中,超过80%的人有意愿为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付费。

本次展会上,Mlily梦百合联合CBNDate发布《国民睡眠健康趋势洞察》报告,有数据表明,当前睡眠经济已达到2000亿市场规模,21年睡眠经济市场规模可能会突破4000亿。

正基于睡眠经济这片快速增长的蓝海,在产品研发上,从0压产品到0压智能产品,从0压绵到0压睡眠,从睡眠单品到睡眠解决方案,历时18年,Mlily梦百合始终“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如今业已形成专业化、智能化的0压产品生态格局。

此外,Mlily梦百合用体验推广“0压”,与汉庭、全季酒店达成合作,目前全国已有60万间0压房,2020年进一步深化“0压睡眠”品牌策略,提出“压力小,睡得好”的品牌话语,在各个平台持续输出品牌“0压”理念,在短视频和社交电商兴起的当下,Mlily梦百合借助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打造品牌流量池,通过内容直播形式带动电商销售转化,并以品牌自媒体流量助力线下门店销售,探索出一套线上线下(行情300959)协同发展互为补充的新零售模式。

合作共赢赋能渠道,0压战盟”决胜未来

国内经济在疫情后明显回暖,家居市场的消费进一步释放。面对疫情之后的“消费重启”,Mlily梦百合提前布局,一方面积极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和营销手段,多举措并施,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不断拓展和深化渠道,打造强有力的经销商队伍。展会上,梦百合0压战盟的确立,展示了梦百合正在构筑一个全面而又清晰的0压方式,助力开创“0压时代”。

如果说品牌是一趟飞速行驶的火车,那么经销商则是原油,源源不断给予品牌提速的动力。Mlily梦百合通过全面的经销商运营体系、营销帮扶及规范化管理,全方位为终端赋能,加之,Mlily梦百合与红星美凯龙(行情601828)、居然之家(行情000785)等众多中高端家居卖场的签订战略合作,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经销商在渠道资源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为渠道长期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展会上,Mlily梦百合招商负责人表示,2021年将重点发力渠道,拓展更多优质经销商,携手共创合作共赢,让“0压战盟”在在不断变化的大环境立于不败之地。

在经济稳步复苏的2021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床垫行业向智能睡眠大步迈进,Mlily梦百合主动拥抱智能科技,不断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以开创“0压睡眠”新时代!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床垫 深圳 梦百合 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