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金钰:董秘变更为韩林林,为公司董事长助理、证代

退市金钰:董秘变更为韩林林,为公司董事长助理、证代
2021年03月11日 17:35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退市金钰:董秘变更为韩林林,为公司董事长助理、证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退市金钰(SH 600086,收盘价:0.16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战略管理需要,经董事长张文风先生提名、 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同意聘任刘福民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聘任韩林林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任期三年,自董事会 通过任命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止。

刘福民,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大专文化。曾任湖北多佳股份有限 公司财务总监、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韩林林,女,汉族,1990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助理、 证券事务代表。

2019年年报显示,退市金钰的主营业务为黄金饰品、珠宝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49%、13.76%、0.57%。

退市金钰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文风,男,56岁,汉族,大学本科学历。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退市金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退市金钰进行调研;

3. 退市金钰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30日,退市金钰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蔡鼎)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