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智维云助力丹东医保正式步入“网签时代”

荣科智维云助力丹东医保正式步入“网签时代”
2021年03月10日 17:23 同花顺

原标题:荣科智维云助力丹东医保正式步入“网签时代” 来源:荣科科技官微

专业服务 赋能民生

荣科智维云全方位助力丹东市医保全力推进“互联网+医保”信息化建设力度,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办”等经办服务。在去年取得“一网通办”全市营商环境网办率评比第2名好成绩的基础上,依托医保业务网,打造丹东医保服务协议网签服务系统,在全省率先实现医保两定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网上签订。

↓ ↓ ↓

▲ “网签服务协议”上线 ▲▲ “网签服务协议”上线 ▲

由 荣科智维云研发的 电子签章系统 ,在2021年3月1日助力丹东医保实现医保两定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网上签订,令丹东市成为辽宁省内第一个实现医保两定服务协议网签的城市。两定服务协议网签,是丹东市医疗保障局、丹东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荣科智维云公司围绕疫情防控和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项硬核措施和便捷服务。在此过程中,荣科智维云丹东项目组全力投入,按规定的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阶段的开发、测试、验收任务。系统上线后,丹东市市局医保领导对丹东医保两定服务协议网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签署“协议”要项类目清晰可查 ▲

丹东市现有定点医药机构近2000家,以往签订服务协议需要大量纸质材料,然后对定点机构实施分类、按级、分批签署。疫情爆发以来,“不聚集”成为防控重要手段之一,若采取邮寄的形式,耗时较长,浪费人力、物力和财力,即不便捷又不利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实现服务协议网签后,两定机构可在短时间内实现协议签订,方便快捷,安全高效,推动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确保疫情防控和经办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未来,荣科智维云 将继续以挚诚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能力,助力医保信息化建设,为民生建设创造更大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保 丹东市 丹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