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着力打造青年精英人才队伍

云铝股份:着力打造青年精英人才队伍
2021年03月06日 18:1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云铝股份:着力打造青年精英人才队伍 来源:新华财经

近年来,云铝股份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和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围绕做优做强、建设千亿基地的目标,分步骤、有重点地搭建人才梯队,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梯次合理、能力过硬、充满活力的青年精英人才队伍,为公司加快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据了解,云铝股份下发“青年精英培养进阶计划”后,云铝阳宗海党委迅速行动,经研究后9名青年作为专业人才培养对象选拔入库,2020年新入职的本科大学生作为新进人才培养,入库青年涵盖了电解、合金、设备管理、安全环保管理等专业。

此外,云铝阳宗海统筹策划将青年精英人才培养纳入年度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时间成立人才培养组织机构,指定专人负责专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将青年精英人才培养纳入“双百分”考核,月度跟踪、季度检查,不定期给青年人才压担子、定课题、留难点,以问题为导向,督促学思结合、学用相长。“我们要培养一批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需要时候顶得上去的青年人才,为公司发展筑牢人才基石。”云铝阳宗海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永强表示。(戴溪瀛 王树芳)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