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河生物: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实施“盐酸多西环素项目”暨关联交易

[快讯]金河生物: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实施“盐酸多西环素项目”暨关联交易
2021年03月02日 20:20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金河生物: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实施“盐酸多西环素项目”暨关联交易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一)交易情况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呼和浩特金益源管理咨询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益源”),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河控股”),自然人刘云龙、张鸿毅、苏保仲等人共同投资 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内蒙古金河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金河制药公司”),并由该控股子公司负责实施“盐酸多西环素项目”。新设公司金河制药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2,550万元持有51%的股权,金益源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650万元持有13%的股权,金河控股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300万元持有6%的股权,自然人刘云龙、张鸿毅、苏保仲等人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合计出资1,500万元持有30%的股权。“盐酸多西环素项目”预计总投资9,091.86万元。

(二)关联关系

金河控股为公司董事长王东晓和其配偶路牡丹投资设立的公司,公司董事长王东晓为金河控股执行董事,金河控股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公司副董事长李福忠担任金益源执行事务合伙人,副董事长张兴明、邬瑞岗,董事、总经理谢昌贤,财务总监牛有山,董事、副总经理王志军,副总经理云喜报、刘迎春、菅明生,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总经理焦秉柱为金益源的有限合伙人之一,金益源与公司构成关联关1

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与金河控股和金益源构成关联关系,公司此次对外投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董事会审议关联交易议案的表决情况

2021年3月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关联董事王东晓、张兴明、李福忠、邬瑞岗、谢昌贤和王志军回避了表决,其余3名非关联董事参与表决,会议以 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实施“盐酸多西环素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该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或重组上市,不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属于重大关联交易。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