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300362.SZ)银行账户被申请冻结额度合计5.7亿元

天翔环境(300362.SZ)银行账户被申请冻结额度合计5.7亿元
2021年03月02日 20:45 智通财经

原标题:天翔环境(维权)(300362.SZ)银行账户被申请冻结额度合计5.7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天翔环境(300362.SZ)公告,公司近日对银行账户被冻结情况进行了核实统计,较上次披露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告新增六例主要银行账户、十三例非主要银行账户解冻的情形。

  公告显示,公司银行账户被申请冻结额度合计5.7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实际被冻结的所有银行账户的银行存款为307.98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资金24.31亿元。公司未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的担保余额为5023.21万元,系以往年度公司为控股股东提供的担保余额

  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公司管理人目前正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办理上述账户的解除冻结。

  2020年12月14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成都市嘉豪物资贸易中心的申请,裁定受理天翔环境破产重整一案,如果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化解债务危机,主营业务重新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若重整失败,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无法满足深交所恢复上市的条件被终止上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翔环境 银行账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