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方大炭素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21年03月02日 20:26 同花顺

原标题:方大炭素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来源:方大炭素官微

近日,方大炭素的《一种石墨化炉废气收集装置》《一种齿条传动的驱动小车轨道喷吹清扫装置》等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该公司在技术研发领域实现了新年度开门红。

据了解,这5项实用新型专利实用性好,操作性强,功效高,具有很高的创新性,是方大炭素员工智慧的结晶和创新精神的体现。其中,专利《一种石墨化炉废气收集装置》解决了生产送电过程中石墨化炉内电阻料、保温料在高温条件下产生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水汽等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保证正常的生产装出炉操作;专利《一种齿条传动的驱动小车轨道喷吹清扫装置》解决了料渣与小车编码器相互挤压引起编码器故障问题;《一种恒温的蒽油加热控制装置》,既能解决蒽油使用正常和环保治理,又能控制加热溶化后温度在工艺标准范围内;《一种粉料添加剂精准配料装置》提高了生产效率和配料精度,降低了生产成本;《一种自动配料用接料小车》将原有手动接料小车改造成自动配料用接料小车,在提高配料效率、减轻员工劳动强度的同时,提高了配料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