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名科技:澄清媒体报道,涉及“光敏材料及光刻胶项目”

世名科技:澄清媒体报道,涉及“光敏材料及光刻胶项目”
2021年02月24日 19:0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世名科技:澄清媒体报道,涉及“光敏材料及光刻胶项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世名科技(SZ 300522,收盘价:29元)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发布关于《世名科技光刻胶材料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0亿元》《20亿元苏州世名光刻胶纳米材料产业园等项目签约安徽马鞍山》等报道。报道主要内容为:“苏州世名光刻胶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由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从事先进光敏材料及光刻胶纳米颜料分散液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8亿元。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涉及投资金额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鉴于上述文章已被多家媒体进行转载,为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现将相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与公司2021年1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暨签订入区协议的公告》内容不符。公司在公告中明确表示:公司在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56000吨先进光敏材料及1000吨光刻胶纳米颜料分散液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0亿元,流动资金4000万元。公司发现不实信息后,及时与部分媒体平台进行沟通与核实,部分媒体平台已及时撤销相关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世名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特种功能材料,占营收比例为:99.08%。

世名科技的董事长是吕仕铭,男,56岁,本科,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经济师。 世名科技的总经理是陈今,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攻占爸妈朋友圈 互联网使用时长居第一 当短视频由娱乐方式变成生活方式…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名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