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机电:聘任黄美燕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金龙机电:聘任黄美燕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2021年02月10日 19:22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金龙机电:聘任黄美燕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龙机电(SZ 300032,收盘价:5.04元)2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美燕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职责,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相同。 黄美燕女士,198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安徽大学电子商务和会计学双学士学位,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2年8月至2020年5月任职于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历任证券专员、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任职于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部经理;2021年2月进入公司,任职于证券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龙机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结构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64%、41.36%。

金龙机电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黄磊,男,33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大学金融学学士、法国诺欧商学院金融市场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龙机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龙机电进行调研;

3. 金龙机电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18日,金龙机电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3万亿市值背后的“白酒春节档”:千元酒霸榜酒行销量TOP10

(记者 王晓波)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证券 金龙机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