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桃李面包回应股权激励未设业绩考核指标:将对员工进行ABCD考评

快讯|桃李面包回应股权激励未设业绩考核指标:将对员工进行ABCD考评
2021年02月07日 17:15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桃李面包回应股权激励未设业绩考核指标:将对员工进行ABCD考评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2月7日下午,桃李面包发布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回复的公告。其中,对于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未设定业绩考核指标的依据及合理性,与零对价授予是否相匹配。

桃李面包表示,公司董事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考核情况,对参与各期持股计划的员工名单和分配比例进行调整。公司内部针对个人制定了完善的考核体系标准,业务人员根据销售增长率等相关指标进行考评,职能部门人员根据所在部门的整体情况及个人表现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将根据该考核体系标准对激励对象进行业绩考评,考评分为A(优秀)、B、C、D(不及格)。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宏观经济受到一定冲击。且受疫情反复影响,公司2020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放缓,疫情发展的不确定因素会对公司业绩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在目前行业环境和市场表现下,持续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目标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同时,个人业绩考核指标的完成对促成公司整体业绩的增长具有推动作用,员工工作效率的提升也会优化公司整体的管理效率,对于公司奠定行业龙头地位、建立竞争优势具有关键作用。公司业绩的良好增长也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回报,有利于促进员工与股东利益一致化。

(编辑:林辰)关键字:桃李面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网 股权激励 桃李面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