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中国中期发出问询函

深交所向中国中期发出问询函
2021年02月05日 15:14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中国中期发出问询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中国中期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5:14:36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5日,深交所向中国中期(SZ 000996,收盘价:9.58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1月28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吸收合并中国国际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针对“2021年1月2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回复的补充更正公告》显示,你公司不满足期货公司控股股东的有关条件,前次重组推进存在实质性政策障碍,本次拟对相关交易方式进行调整”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说明导致前次交易方式进行调整的原因是否已消除,本次交易方案是否符合期货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你公司控股股东中期集团有限公司是否符合《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的期货公司控股股东、第一大股东的资格”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中期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服务业务、零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6%、0.04%。

中国中期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姜新,男,56岁,大学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曾健辉)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每日经济新闻访问yuanben.io查询 【2I7SX6C3】获取授权信息转载授权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中国中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