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天舟文化发关注函,要求说明计提商誉减值涉及的子公司名称

深交所向天舟文化发关注函,要求说明计提商誉减值涉及的子公司名称
2021年02月03日 21:02 界面

原标题:深交所向天舟文化发关注函,要求说明计提商誉减值涉及的子公司名称 来源:界面

2月3日,深交所向天舟文化发关注函,对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8.5亿元至9.5亿元表示关注。天舟文化称,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和确认投资损失。

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本次计提商誉减值涉及的子公司名称,说明对相关资产组商誉减值迹象识别判断的具体过程,相关资产组出现商誉减值迹象的具体时点;补充说明本次商誉减值测试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主要假设、测试方法、参数选取及依据、具体测试过程等,对比说明本次商誉减值测试与 2019 年度减值测试是否存在差异;说明公司对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减资的背景、原因及履行的具体程序,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相关会计处理情况及投资损失的具体计算过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