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拟对浙江柏明胜增资1.8亿元以推进医疗产业园建设

昌红科技拟对浙江柏明胜增资1.8亿元以推进医疗产业园建设
2021年02月01日 18:39 智通财经

原标题:昌红科技拟对浙江柏明胜增资1.8亿元以推进医疗产业园建设 来源:智通财经

昌红科技(300151.SZ)公告,公司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上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2月1日签署了《项目落户协议》,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包括但不限于向外部金融机构融资、资本性融资等)人民币10.68亿元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

医疗产业园项目由乙方全资子公司浙江柏明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柏明胜”)实施,为加快推进医疗产业园项目建设进程,拟向浙江柏明胜增资人民币1.8亿元。增资完成后,浙江柏明胜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亿元,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仍为100%。公司拟采用自有资金的增资方式,根据医疗产业园项目推进进度的实际情况,逐步进行实缴增资。

本次增资的目的是为加快推进医疗产业园项目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公司医疗耗材业务的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长远发展目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共同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人民币 昌红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