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昌红科技: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2020年12月30日 18:2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昌红科技: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12月30日,深交所向昌红科技(SZ 300151,收盘价:26.7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2月2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落户框架协议的公告》称,公司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落户框架协议》,拟投资建设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68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2020年三季度末,你公司货币资金余额1.6亿元。请你公司说明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并结合现金流情况、项目投资、运营计划对应的资金需求和时间表、融资渠道等说明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是否具备可行性,以及项目投资对公司资产负债水平、资产收益水平等方面的影响”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1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昌红科技的主营业务为OA行业、医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66%、14.71%。

昌红科技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焕昌,男,5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MBA学历,高级工程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昌红科技: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昌红科技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