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办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办
2020年12月10日 06:10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办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新加坡电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近日发布公告宣布,世界经济论坛(WEF)年度会议将于2021年5月份改在新加坡举行。该国际组织选择在新加坡举办年会,反映了国际社会对新加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能力充满信心和高度认可。此前,该论坛曾表示此次年会将于明年5月份在瑞士卢塞恩近郊举行。

公告指出,世界经济论坛特别年度会议在新加坡举行,将提振本地大型会展与旅游业,并对相关行业如酒店业带来正面影响。2021年年会将是全球来自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等的领导人就疫情后全球复苏议题举行的首次线下会议,旨在寻找应对全球最紧迫挑战所需的解决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组织7日也发布文告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其创办人和执行董事长克劳斯.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据介绍,2022年年会将重新回到瑞士达沃斯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士 新加坡 世界经济论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0 特发服务 300917 18.78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