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创历史新高 5天上涨26% 次新半导体概念 行业新领军

新洁能创历史新高 5天上涨26% 次新半导体概念 行业新领军
2020年12月01日 15:3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新洁能创历史新高 5天上涨26% 次新半导体概念 行业新领军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最近一周,从160元涨到200元以上,创下历史新高。这只半导体细分领域唯一的稀缺概念股,携带次新概念,后市有望持续得到资金关注,有走龙头可能!文末分享一个如何捕捉这样强势股的心得。

一、半导体明珠

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汽车、家电,凡是有电流电压的电路系统中,都少不了一颗小小的“心脏”――功率器件,它能将发电设备产生的电压和频率杂乱不一的“粗电”,转化为参数统一的“精电”。

新洁能就是这个心脏领域的国产替代中坚力量。它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拥有1000余款产品,涵盖汽车、工业、光伏、物联网等行业。

二、细分领域唯一

它是十强中唯一一家将芯片生产其他环节通通外包,而只专注于设计环节的功率器件厂商。

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朱袁正先生。他在半导体行业有31年从业经历,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MOSFET、IGBT等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和设计的先行者,拥有专业利数量达92项。

知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芯片设计头部厂商()是新洁能第二、第三大股东。

三、筹资加码半导体

新洁能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树立起中国半导体高端品牌形象。公司拟筹资10.2亿,研发更高性能功率器件、建设半导体封装测试生产线与研发高性能原材料碳化硅。

那么,如何可以捕捉类似新洁能这样的机会?我们注意到,在11月20日盘中,新洁能在160元以下两次发出了“低”信号,若低点买入,5天盈利26%。

注:低信号,是《AI分时顶底》的核心功能,他能通过大数据,盘中实时提醒“高/低”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半导体概念 新洁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