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春风袭来 这个板块成资金追捧香饽饽!

消息春风袭来 这个板块成资金追捧香饽饽!
2020年12月01日 15: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消息春风袭来 这个板块成资金追捧香饽饽!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在上周末的策略报告中,多家券商明确指出,A股正处于基本面不断改善驱动、持续数月的轮动慢涨期,继续看好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券商机构大多看好顺周期板块,包括金融、有色、煤炭等,近两天领涨的大多是这些板块。

其中,【大研究-龙头解码】11月23日提示关注的券商概念股-湘财股份,该股近期也是震荡走强,自提示以来累计上涨超10%,表现不俗。那么,当初为什么提示该股呢?

1、个股逻辑:近期沪指震荡上涨逼近前高附近,后市指数一旦有向上突破动作的话,那么金融股有望成为资金的首选。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业务、物业管理、防水卷材业务、大豆深加工业务、制药业务,设立了第一家国家级证券博物馆-历道证券博物馆。

2、资金技术面逻辑:该股近期双底形态形成,通过AI大数据监测,AI机构活跃度反复冲击大牛线,表明有强势机构介入操作;另一方面,机构控盘度持续增强,代表机构资金有在收集筹码。两大机构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技术面向好。详见下图:

近期指数再度冲击前高,金融股如期受到资金青睐,综合金融大师AI机构指标,湘财股份资金技术面较好,最终震荡走强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研究内参版】涵盖基本面、技术面,并结合短中长线,对游资机构的炒作脉络进行独到分析,旨在多维度解码市场领涨个股基因,从而抓住主流品种!详情请点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