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中控技术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与中控技术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1月25日 14:20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集团与中控技术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华谊集团官微

11月19日下午,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与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园会议中心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上海华谊与中控技术的数字化合作掀开了崭新的篇章。中控技术公司执行总裁崔山、集团总裁王霞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控集团创始人褚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由集团副总裁陈耀主持。

刘训峰首先对中控技术将在科创板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对中控近年来在工业控制与工业软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自2009年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共同开发等多种合作模式,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环境,加快数字化全面转型升级已经是后疫情时代化工行业应对不确定性的必然选择,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工具,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华谊成为中国化工行业的数字化领先企业。

褚健表示,中控将以科创板成功上市为契机,继续致力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并从自动化、信息化向智能化积极探索,帮助等行业领先的工业企业用户实现从工业3.0到工业4.0的转变,与用户在技术、人才、资本等多方面紧密携手,实现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提高质量、降本增效、绿色环保的发展目标,全力以赴赋能华谊向着数字化与智能制造的目标不断迈进。

集团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陪同出席签约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控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