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将推出豌豆蛋白植物肉新品

双塔食品将推出豌豆蛋白植物肉新品
2020年11月20日 19:31 贝壳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双塔食品将推出豌豆蛋白植物肉新品 来源:贝壳

11月20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塔食品”)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豌豆蛋白植物肉系列新产品

双塔食品介绍,本次发布的豌豆蛋白植物肉系列新品主要包含Q弹蛋白牛肉丸、Q弹缤纷蛋白丸、醇香蛋白牛肉饼、馥郁浓香蛋白猪肉饼、香酥蛋白鸡块、黄金蛋白鸡排、香嫩蛋白里脊、鲜香蛋白火腿、鲜香蛋白香肠等,均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

双塔食品表示,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自身将由豌豆蛋白原料供应商向植物蛋白肉品牌商发展,将进一步延伸下游产业链,丰富和优化产品结构。同时,本次推出新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需求以及市场开拓力度等因素,市场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贝壳财经

原标题:双塔食品将推出豌豆蛋白植物肉新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