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共同体!东湖高新集团助力光谷南大健康千亿级产业集群

打造健康共同体!东湖高新集团助力光谷南大健康千亿级产业集群
2020年11月12日 20:17 东湖高新官微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打造健康共同体!东湖高新集团助力光谷南大健康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东湖高新官微

11月11-14日, 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自30多个国家的1.3万嘉宾云集江城,全球医疗三巨头GE、西门子和悉数亮相,包括、泰康、等世界500强在内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北京协和、上海同济、武汉同济、武汉协和等京沪汉顶尖医院纷纷集结。

又是一轮春秋更迭,经过抗疫洗礼的武汉备受关注,因为这里不仅是全球抗疫的样本,更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热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在开幕式上表示:“湖北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欢迎广大医药企业助力健康湖北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生活需求。”

在去年首届健博会上,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现场签约国药中生、泰康集团、、当代集团等大健康项目10个,目前已有6家签约项目开工建设。

打造健康共同体,东湖高新国际健康城扬帆起航。

2019年4月8日

东湖高新集团与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东湖高新国际健康城项目,致力于创建产业升级、集约高效、互融互通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打造一个聚集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医学技术相关产业集群的武汉南部大健康产业新引擎,培育江夏区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动力,推动武汉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举行项目开工和企业入驻活动,东湖高新国际健康城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大健康产业园由筹备阶段正式转入项目建设阶段。

2020年10月

随着四层屋面梁板的浇筑完成,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核心启动区东湖高新国际健康城首栋2号楼工程喜封金顶,建筑高度达到22米,为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奠定坚实基础。目前,2号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后续将有多个楼栋逐步在年内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疫后复工复产以来,基础施工困难重重,频繁降水天气对整体进度影响较大,东湖高新集团科技园公司经过近3个月的艰苦奋斗,统筹多方,上下齐心,按进度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下一步,将继续弘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完成其他楼栋整体封顶节点,为实现完美履约而奋斗。

目前,《武汉市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总体规划(2019-2035年)》已通过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术部门进行上位规划对接、指标校核和技术审查。按照规划,到2030年,力争实现园区大健康产业总收入达到1000亿元,聚集规模以上大健康企业200家,建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万里星辰,未来可期。第五个国家级产业基地、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已在武汉悄然兴起。未来,东湖高新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产业运营优势及光谷生物城的产业外溢效应,形成资源整合、功能互补、联动发展的态势,助力江夏区产业转型升级,为武汉发展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贡献更多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武汉 产业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